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雅韵阁

把爱的种子种到心田,那就是希望!!

 
 
 

日志

 
 
关于我

永远怀有一颗感恩的心,去做人,去做事!

文章分类

对白【抒情长诗】*在来世的路口  

2015-09-04 16:12:5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对白【抒情长诗】*在来世的路口 - 恋在深秋 - 雅韵阁
 
 对白【抒情长诗】*在来世的路口
(往事如烟谁懂吾爱在深秋)

一组诗
两个主角
跨越今生至来世的
对白絮语

他说
我在来世的路口等你
她说
等我在你的路口相聚
嫁给你

这是一个
用诗用梦用爱的真心真意
书写着的
爱的传奇

——题记—— 

对白【抒情长诗】*在来世的路口 - 恋在深秋 - 雅韵阁

上篇
我在来世的路口,等你
   
因为爱
所以恋你念你呼你倾听你,护你宠你任由你
除了你这世上再没有唯一,没有传奇
没有传奇
除了你,我的今生再没有也许
   
留恋你,爱就是一个定义我的前世今生的定义
娶你,我在来世的路口等你
等你姹紫嫣红的笑意
等你,让我为你穿上嫁衣长发盘起
为你婚纱轻披
   
老槐树也摇头
迟来的爱像悬崖上绽放的玫瑰呓语
可望亦不可及
如此让谁的期待生生不息
雁南飞可有春天希冀
   
奈何桥也无奈
为错过的今世缘一再唏嘘
来世迷底
如此让谁的答案一等再等到七夕
葡萄架下听悄悄私语
   
月下老也叹息
缘何你姗姗来迟错过今生今日的美意
许你来世
只要你不弃他就不离
送玫瑰求你,只要你还在他就单跪不起
   
爱像青山不老,绿水长流不问何以
爱像白桦,洁白无瑕婷婷玉立
爱像枫林燃烧着红艳秋意
爱是两颗心,用同一把连心锁相连一起
难舍、难分、难离。。。
   
今日是守望
守望一袭蹁跹的飘飘衣袂羽翼
今世是守望
守望一缕轻飏浪漫的诗意
一脉相承杨柳依依
   
来世是相聚
对视的双眸原来是今生的灵犀
红酒两杯对饮的是谁,醉倒在爱河畔是你
与牛郎化身相许
相聚、相拥、相惜
   
原来如此简单,幸福的含义
有一间房子。一部织机。一方地。一头牛。一杖犁
我种粮舂米,你织布缝衣
生两个胖娃娃
真乖,乖乖的一男一女
   
你填词我写诗
摇曳红烛,你吟诵我谱曲寂静欢喜
娃娃睡着了很甜蜜
月儿圆了,风儿静了
听得见两两呼吸
   
时针沿着眷恋的圆周行走归去来兮
分分秒秒都是爱的真心真意点点滴滴
共命运同呼吸不弃不离
不离不弃地矢志不渝
我在来世的路口等你。
等你。。。
——往事如烟

对白【抒情长诗】*在来世的路口 - 恋在深秋 - 雅韵阁
 
  
下篇
 
等我,在来世的路口
   
因为爱
所以想你盼你念你梦见你,亲你吻你拥抱你
除了你这世上再没有必需,没有谜底
没有谜底
没有你,我的生命将失去意义
   
牵挂你,爱就是我的主题我的亘古千年的希冀
嫁你,我到来世的路口会你
看你眉宇轩昂的欢喜
唤你,为我穿上嫁衣长发盘起
为我婚纱羽翼
   
求乞老槐树
为我爱架一道云梯送玫瑰给你
教缘来可望可及
如此让我的爱人欢欢喜喜
让鸿雁捎去我的心意
   
奈何桥别无奈
错过的爱我用下半生托起
做你的妻
如此在我的内心已没有异意
每个夜晚都是七夕
   
月下老勿叹息
今生爱就算错过来世我也坚定不移
许我来生
化作精卫鸟追你不弃
送红豆给你,你的玫瑰我珍藏心底
   
爱像温婉的月光,逐华千里
爱像白杨,将碧蓝的天空擎
爱像云朵,围绕你蹁跹飘逸
爱是爱你的心田,红线线牵你千丝万缕
分分,秒秒,不弃。。。
   
今夕何夕
鹊桥畔我等你风度翩翩的传奇
今世是期盼
期盼一杯桂花酒送来你深情厚义
月湖畔相聚梦里
   
来世是团聚
别梦依稀依旧是潇洒的你
午夜的咖啡倾诉与你,酷汉也温柔入戏
对我的手心手背
我的美,你的魅,你的眉宇
   
锅碗瓢盆交响曲陪你出口吟诗
春种秋收,调剂油盐酱醋茶两两欢喜
无忧无虑的心心相惜
最美的杰作
生一对胖娃娃一半像我一半像你
   
你的诗涵我的词意
唱和的甜蜜沉浸在月圆里
相濡以沫一个眼神就是千言万语
你剪灯花我泼墨
铜镜里相望彼此默契
   
时光牵着岁月行走悄悄听耳畔私语
马背上谁与谁的爱意淋漓
来世不远
今生今世如此短暂的须臾
等我,在来世的路口
与你相聚。。。。
——爱在深秋

对白【抒情长诗】*在来世的路口 - 恋在深秋 - 雅韵阁


 
  评论这张
 
阅读(774)| 评论(1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