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雅韵阁

把爱的种子种到心田,那就是希望!!

 
 
 

日志

 
 
关于我

永远怀有一颗感恩的心,去做人,去做事!

文章分类

原创【现代诗歌】爱的独白  

2015-05-04 16:33:1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现代诗歌】爱的独白 - 恋在深秋 - 雅韵阁
原创【现代诗歌】爱的独白
文0恋在深秋

往事如烟
在时光的隧道里来兮归去
奔跑的白驹
踏碎了多少期待
不问缘起缘落,缘分何以
你倾泻的真诚
总有一些梦魇,喃喃呓语
在生命中萦绕
总有一些悲喜
瞬间模糊了双眼
总有一些记忆覆盖了莫名的忧伤
那些尘缘轻叩心扉
在岁月的入口处窃窃私语
生命里总有邂逅,与你的缘分
依然草长莺飞
倾了心
温暖了孤单的凉

读懂聚散
慈悲了短暂的忧伤
过往陈年,落了尘,却仍然发着光
雪白血红,踏雪寻梅
无语,嫣然
就让岁月里那些饱满的默契,拈花独笑......
岁月,远了
缘分,近了
那些爱,在春的轮回里郁郁葱葱
那些我愿
仍然还在尘世里悠然翩跹
那些徘徊的心念
依然在生命里妖娆
午夜的梦,你寂静的注视
安暖了我的岁月

彼此生命里那些天生的默契
让我看到那些执着的爱与包容
关注彼此自由的天空
还有那些尊严
站在过往的时光里回味
沉醉——
有多少爱
就有多少慈悲
那些不老的柔情
成就了岁月里每一个月圆
唯美了一段旅程
你深深的嵌入我的生命
那些暖,如影随行陪伴我

那些不离不弃的端弥
依旧岁月里回荡
爱无言,触摸在灵魂深处
流淌着一种坚韧
远古的呼唤,在心灵的原乡呐喊
我如此怀念
那些生态如初的爱与信赖
那些牵念
那些深情
那些等待
我在此岸守望
彼岸岁月里的缱绻
安眠了那些浪迹天涯的执著
让我如此虔诚

世纪轮回里
你我是否还会在最初的地方相遇
手心紧紧攥着一条微信
海角天涯走过
从此——
我的世界只有你,与你一起枯荣
不改初衷
祈愿在未来的岁月里并骥
生命之树常青
守候归来
守望岁月里的那些唯美

                   ——2015.5.4(午)

  评论这张
 
阅读(873)| 评论(1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